良杏正太控

estp,花心且滥情

铁血lyney推,海王收心中

正太吸铁石,钱包清空机

【all你】术式是阴兵王的你在高专努力存活(1)

又名《爱美的皇后与她没用的魔镜们》《小丑是咒灵和我》

来源是classin里面同学起了个‘东少-阴兵王’的名字给我笑吐了

你的术式是给自己开阴间滤镜以达到将咒灵吓到袚除的目的

妹虽然特别注重自己的脸但并不是自恋,只是孔雀开屏而已

鸭头文学+万人迷+一厢情愿有,求求你们看看这个可怜的妹


00.

来这第一天就知道以后不好过了。你如是想。


为什么你们都是惊天地泣鬼神的美人啊?你一个一块钱画风的屑真的很难存活。


01.

可能是民族不同,你虽然顶着日籍,但却在很多方面和高专众人不太一样……或许姑且可以用这个程度副词形容。


比如你那鬼畜到虎杖悠仁这样的都有些忍俊不禁的术式——「我开了十级阴间滤镜让咒灵熬夜去《山海经》认亲」。


当初你安生过着上学的日子,除了卷死霓虹土著就是摆弄摆弄自己风华绝代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美艳无双的那张脸,直到你的同学兼社友虎杖悠仁遇到了那只差点干掉你的咒灵。


“啊!!!!我艹!”你高声尖叫,望着镜子里的自己,后面的咒灵露出了一个得逞的微笑,不成形状的手就要笼住你。


“这怎么会是我!我那张脸可是西施都自愧不如的!”你看着镜子里那个惨白的蛇精脸,后面的咒灵终于注意到你惊天地泣鬼神的丑陋样貌,变成惨白后直接原地自爆。


——是的,虽然咒灵长得都很不堪入眼,但它们也都是看脸的,也有自己的审美。


02.

当虎杖悠仁听到你的尖叫时,他以为你也遭受了攻击,正当他想冲进去救你时,就听到你日常孔雀开屏的发言。


啊这。虎杖·小丑·悠仁呆了一秒,刚才吞下宿傩手指的惊魂未定变成了安心,至少你还是你,还是那个揽着他的肩感叹自己美貌的学姐。


直到你踏着高跟鞋以百米冲刺的架势与他撞了个满怀,他才看到你满身都是白色的不明液||体,一面干呕一面摆着胸脯。


“悠仁?是你!”你揪着他的领子惊魂未定,“我的天哪,你不知道刚才我有多恶心!”


直到你发现平时对你和蔼可亲的悠仁居然会用那种一言难尽的脸色去看你,你才僵硬地回头,看见镜子里的自己——


“啊啊啊啊啊啊啊!”


03.

“看你以身涉险,就是为了干这个的?”


伏黑惠那张面瘫脸看着你们俩,你修长的手指还搭在白净姣好的脸上,神情却是生无可恋。


虎杖悠仁则耳根通红,你满身都是咒灵自爆的黏||液,饶是伏黑惠这样x冷淡的直男也忍不住多想了一瞬间。


当然还有一部分成分是因为,你长得确实好看,狼狈反而更能突出你的柔弱美。


“悠仁,我亲爱的悠仁,”你瞪大了你的眼睛,“你不会讨厌我的吧?我失去了我那张国色天香倾国倾城亭亭玉立美若天仙的脸你还会和我好好相处的对不对?”


他移开眼睛不去看你。怎么会呢,他早就将心作为贡品献给了你。


……你果然是被讨厌了吧!


04.

“伏黑,你看我好看吗?”你眼含秋水,含情脉脉地朝着伏黑惠暗送秋波。


“咳,”少年白净的脸染上了一丝云霞,你习以为常,“……好看。”


之前和你的青梅竹马祈本里香这么问,她也一直都脸红地说你好看。


——哼,明明是骗人。轻哂一声,你背过身去不再看他,活像一个和恋人置气的小女朋友。


镜子里的你还是阴兵王那副样子,cnm,你惹谁了被夺去了美貌,你除了那张脸几乎一无是处好吗?


经过复杂的心理斗争后,伏黑惠总算是将那颗极度躁动的春||心压了下去,“其实这是术式效果,你不必担心。”


“是吗?”你双眼冒星星地拉着伏黑的手,“惠,你没有骗我吧?”


05.

五条悟他这个人是不配有对象的。你说的。


你本人就长得好看,因此你对于长得好看的人天生有好感,刚见到五条悟的时候你也这么想的,‘嗨这么巧啊老婆’。


结果羽毛球精上来就对你来了一句暴击:“小姐,你的脸是怎么了?”


你无语凝噎。亏你刚才还挽着伏黑的手臂甜甜地说“giegie你真好”,结果他深藏不露对你的厌恶,欺骗了你无知年幼的心!


“怎……怎么了吗?”你维持着微笑,内里却已经疯狂尖叫,不亚于有一天你起床发现自己脸上长了一颗痘的程度。


五条悟这个屑永远不配有老婆,他会被直接烧成渣的,“啊嘞~小姐的脸就像个锥子,比你的腿还要白~~~”


06.

你是没注意到五条悟早就对你心怀不轨了的。你只知道除了女生所有人都讨厌你。


“你用的是什么护肤品啊?”钉崎野蔷薇和你一见如故,你那张毫无瑕疵的脸满写着两个字:‘精致’。


当时你其实觉得,你要是去做护肤品代言一定能大赚一笔,到时候也不必在高专打工了。


和你最先认识的虎杖和伏黑一度怀疑到底谁才是和你先认识的。


禅院真希倒没有很关心你那逆天的保养,而是比较关心你的术式。在得到你‘不知道不关心不要问’的拒绝三连后,反而更好奇了。


去问拥有六眼的某不知道自己即将失去雄竞资格的白毛男子,他只回答“你可以问伏黑”。


07.

“狗卷前辈,您的眼睛好漂亮啊。”你满眼花痴地看着狗卷棘那国宝级的紫罗兰眼睛,就差伸手扣下来了。


这个初次见面的少年让你颇有好感。不为别的,不爱说话的美人绝对是坠吊的!隔壁5t5麻烦学学人家。


你拿出镜子,照着狗卷棘那流光婉转的眸子,再看到能吓死咒灵的你,你幽幽叹气,又开始每天日复一日的骚扰:


“前辈——”你拉长了音,凑近少年的耳边,“我·好·看·吗?”


又一个人进了塞壬的陷阱。狗卷棘庆幸你看不见他慌乱的内心,“鲑鱼。”


……唉,为什么都不说真话呢?你又被讨厌了呢。


08.

一年级新生至今还有一个神秘的传说:某位学姐拥有神秘的能力可以让和她对视超过三分钟的人晕倒在地不省人事,并且一副幸福到变成虾子的样子,男女通用。


京都校的人也有一个神秘的传说:某位东京校的魔女拥有神秘的能力可以让看到她的人变成她的奴隶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不(不)需(信)要(谣)半(不)次(传)元(谣),让我们直击万恶之源。


没错,学姐是你,魔女也是你,不满意?鸭头,我这么美,对我有欲望也是人之常情。


所以说你绿乙骨忧太能叫绿吗,那叫凭实力让里香选择好吗?


你单手撑墙,捋了一把用了飘柔的秀发,右手拿着玫瑰冲着三轮霞走来。


“鸭头,我美吗?”


09.

在几分钟对视的时空穿越后,三轮霞两眼一翻就发着高烧晕了过去,“我我我没事……”这是东堂的遗言呢,你如实记录。


除了加茂宪纪,其他人都用一种五味杂陈的眼色看着你。——当然眯眯眼是不包括在内的。


“你你你你怎么能……”西宫桃对你怒目而视,但当你纯良地看过去时,她又满脸通红地别过头去不说话了。


——五条老师厉害啊,这招果然管用,这个东堂葵就是逊啦,遇到你终杰者还不是得……


“三轮,三轮?”禅院真依摇晃着三轮霞痴呆的幸福神色,看着你石化。


“你你你你你你你是三轮霞吗?”


10.

这名字不是女的吗?一般名字里有花的都会是女孩子吧……


想起虎杖,你默默闭嘴。对不起,小天使,你愧对你们这么几年的革命兄弟情。


都怪五条悟!说什么用美人计把东堂葵留在场下,果然是在玩你!这也太辜负你对他的信任啦!


不过要说辜负的话,你觉得你其实更辜负乙骨忧太,他把你当好兄弟,你竟然想泡他未婚妻。


唉,果然太美也是一种罪,你抚上你人神共愤面若桃花貌似潘安的美丽面皮,怜悯地看向三轮霞。


然后被看不下去的靠谱的伏黑同学拉着手腕回到了东京校的队伍里,这波五条悟或成最大输家。


而三轮霞,既看到了赛过五条悟的美女,又不用上场累死累活,或成为最大赢家。


11.

如果加茂宪纪没有被你将功补过祸害,那或许狗卷前辈就不会受伤,伏黑也就不会那么讨厌自己了——你捧着你惊为天人的脸悲春伤秋。


唉,也许这就是你的命运,害死了青梅竹马祈本里香还不够,连你唯一能抚平你初恋情伤的美貌都被夺走。


在闹出一通乌龙后,你感觉高专众人看你的眼神里都带了几分忍俊不禁,你气的将玫瑰花往伏黑手里一塞就跑去自闭。


完蛋了,又要被讨厌的更深啦,都怪五条老师!


五条悟:?


但是你也不会真的怪五条悟,是自己让他讨厌了不是吗,虽然很圣母但是你这个阴兵王哪有昔日万人迷的魅力。


于是你堵着加茂宪纪,与他额头相抵,含情脉脉地对视了几分钟。“很好,你成功激起了我的兴趣,男人。”


12.

在意识到加茂是眯眯眼看不到你那淹死人的秋波后,你明白了你是在抛媚眼给瞎子看,索性一用力给加茂宪纪表演了铁头功。


虽然力的作用是相互的,但你完全没受到影响,反而可怜的加茂宪纪因为你毫不留情的相撞而晕在地上不省人事。


恰好路过的西宫桃只看到你们额头相抵后一分开,加茂宪纪便像三轮霞一样梅开二度。


而同时恰好路过的狗卷棘目睹了你的社死现场,你为了避免尴尬决定像上次一样让咒灵自爆,但狗卷棘却坚持跟着你,理由是:


【学妹这样会受伤的吧。】


亏你把他当好姐妹!他居然这么看不起你!终究是你单向奔赴,伤不起啦。


13.

然后,花花就会搞事情,果真是‘兴,百姓苦;亡,百姓苦’。


因为没有了外援加茂宪纪同学,狗卷前辈用嗓过度吐了血,要不是你残存的理(颜)智(控)遏制着你公主抱着狗卷棘去了家入硝子那,你真的很想说“猎豹急支糖浆,他好,我也好”。


(你品,你细品,不过这片文是all向没有正宫哈哈哈哈)


伏黑同学也没好到哪去,不过这回你不能说“我要急支糖浆”了,你得说“肾宝片,他好,我也好”了。


这种玩梗的精神还被应用到了欢迎海归(龟)游(儿)子乙骨忧太上,你右手拿着玫瑰花,穿着红西装本色cos阴兵王。


当骨子哥望着你愣神的那瞬间,你战术性喝水,一边语出惊人:“我好不容易心动一次,你却让我输得这↗么↘彻底……”


“焯!”















评论 ( 19 )
热度 ( 673 )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良杏正太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