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杏正太控

estp,花心且滥情

铁血lyney推,海王收心中

正太吸铁石,钱包清空机

【all耀/all燕】我的哥哥是万人迷,我也是

如有雷同算我抄你,不知道这梗是不是有人写过。。

人渣文学√ 广撒网当然广收获,以十八线小明星春燕的视角看王开灯的风流情史

王春燕也是人渣!!!以及三次快报警


00.

我的哥哥是万人迷,可他谁都不爱。


我也是。


01.

和伊利亚离婚的时候,王耀一度霸榜过热搜,其实我也曾暗暗感慨他那些关注度要是能分我一点,我也不至于就混成这样了。


那档综艺是王耀旗下的,我签在他们公司底下好几年都安安分分,因此感念着提携了我一把,那大概就是我和王耀热搜之路的开始吧。


伊利亚·布拉金斯基,我曾听过他是国内远近闻名的寡头,和琼斯家一直是分庭抗礼的状态,大概持续了七年多,圈内传王耀就是这场冷战刚开始几个月攀上高枝儿的。


据说伊万特别恨这位小妈,我看不是,毕竟和艾米丽趴在我身上时还说过他俩有奸||情,那种时候应该不会说谎。


冷战第三年,王耀就和曾经如胶似漆的丈夫掰了,我当时刷刷就过去了,没放心上。


毕竟他的脾性我也知道,风流美人那都是血脉遗传。


但我站王耀这边。王耀一张祸水的脸,凤眸里满溢着鎏金的琥珀色彩,我没法让美人伤心,他天生就是被人捧着的,伊利亚被他甩了是活该。


于是刚开始我就发难伊利亚,按理说主持人得是中立,但前几年的闲散生涯让我有些肆无忌惮:“那么布拉金斯基先生,您对于您二位接下来婚姻的看法是……”


猩红色眼睛的青年直勾勾地看着王耀,像诱人的毒苹果,我知道那是他们在对峙。


“要离要续看他,我不相信他还能找到下家。”


02.

“您会后悔的。”我笑地得体,转身问王耀,“请问您的择偶标准是?”


美人风情万种地笑了笑,“千万富翁起步吧,爱不爱我无所谓。”


他会后悔的,我当时脑子一热就帮着王耀说话,结果后来我莫名其妙就蹭到了二位大佬的热度,还被冠了个预言家的称号。


那档节目录完后,王耀牵着现任死对头的手出双入对,丝毫不在乎足以淹没他的舆论。


阿尔弗雷德据说几个月前就和王耀幽会,帮他们牵线的还是琼斯家的管家基辛格,后来被卷入一场战争而被法办,也不知道是不是在灭口。


我知道王耀并非真的喜欢他,先不说王耀年轻时和亚瑟·柯克兰难舍难分,还和老情人弗朗西斯眉来眼去,单就他那个咋咋呼呼的性格他俩就要分。


这次我没笃定地发微,毕竟利益其实是最稳定的关系,让王耀自己玩吧。


他们结婚的那天早上,王耀胜诉拿走了大半布拉金斯基家,阿尔弗雷德转身在法院外签给王耀他的半副身家,我就知道又一个人进套了。


03.

王耀实在是个很有魅力的人,他知道怎么蛊惑人心,达到自己的目的。


我也是他的奴隶,也许是他无意识之间PUA的我,但那之后王耀的种种行为确实得到了我扭曲的认可,甚至是向往。


今天的米兰格外明媚,我摘下墨镜,偶然看到我的19.91克拉和一位棕发青年在海风的吹拂下难舍难分。


——那是凯撒·瓦尔加斯的艺术家孙子,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一个清隽到让年轻的我许下非他不嫁的誓言的青年。


他们两个忘我地吻着,我看出费里是真爱王耀,我默默地为我初恋的爱情上了柱香,乞求费里别走不出王耀那醉人的笑。


但现在王耀已经嫁给了阿尔弗雷德,我知道那是婚内出轨,但我只是默默地拍下了几张照片,留存纪念而已。


阿尔弗雷德是真爱王耀,不仅勇于接盘,还一掷千金为王耀修了一座黄金屋,艾米丽这时还告诉我他就像那个汉武帝,只是最后陈阿娇只会是阿尔弗雷德。


我都想好了那条仅自己可见的微的标题,也知道这会给我带来什么,它的名字叫“利益”。


04.

我找到阿尔弗雷德的时候,别人都以为我是来攀高枝的小炮灰,但我不是。


我开门见山,亮出那几张照片,“琼斯先生,您看多少万能让我闭嘴吧。您的正宫位置不会久的,我说的。”


这是实话,我在来的路上已经定时发博,那几张照片将会为阿尔弗雷德与王耀的感情带来什么不言而喻,我乐于看到有人被我割了韭菜。


金发青年暗着眼眸,几乎要上手掐死我一般,“开个数。”


我就喜欢得不到我哥爱意的疯子,特别是有钱的疯子,痴情又死心塌地的疯子。现在我也该踹掉艾米丽了,下一个就是罗莎·柯克兰。


我心情很好地删除了那条微博,拿着天价支票走向亚瑟·柯克兰处,我要利用这群痴情种让我拿到更多更多的钱。


不得不说这群人长得都无比漂亮,对王耀都那么死心塌地的才配得上王耀,我晃着照片,咧出一口白牙。


“开个价,我帮你扳倒所有情敌。”


05.

亚瑟那双祖母绿的眸子看着我,似乎是在打量我有没有那个资本,“凭什么?”


“就凭,我是他妹妹。”是的,王耀藏在地下的妹妹。


他近乎疯狂拿那么多钱是为了什么,为了我啊。我们兄妹相依为命那么多年,我一直受着苦,我的话在他心中有多重要谁都会明白。


我有足够的信心去扳倒如日中天的阿尔弗雷德,那样的毛头小子也配得上我万人迷的哥哥?他们都只配亲吻我哥的脚,乞求他的垂怜,怎么敢奢求他一星半点的爱?


他也是爱惨了王耀。明明已经有了一个庞大的商业帝国,他却还是愿意重新进军茶叶领域,学了那么久的茶艺就为了和王耀多聊几句天。


也不知道亚瑟有没有茶里茶气地逼婚王耀,但王耀现在对他还新鲜,他有个初恋名头还能和王耀经常见面。


我又对费里故技重施,我骗他会帮他干掉情敌阿尔弗雷德,要他帮我把王耀的心死死地绑在他身上。


记忆中一直眯着眼的清秀青年睁开了眼,他仔细审视我,“ve~那就按你说的做啦。”


我们都知道谁都不会遵守承诺,但我有信心斗过这个青年。


暗处那个熟悉的身影也没有被我放过,爱丽切也终将入我的局。


06.

几经努力,王耀终于被我送上了亚瑟的床,一半也是他自己爬的。


在我端来那杯改变他命运的酒时,他淡淡一笑,“春燕,好你个王春燕。”


然后他们有了一个孩子。王耀说他宁愿这孩子没有一个恶毒的爹和姨妈。


七年冷战结束了,伊利亚去世,他的长子伊万·布拉金斯基开始了他的时代,一上来就对着王耀穷追猛打。


于是我思来想去,让王耀把王嘉龙的事情抖出来,顺便还将那张罪证支票摆在了我亲爱的哥哥眼前。


“哥,他们都配不上你,”我笑的残忍,“当初罗莎追我,我利用完就踹掉,隐姓埋名没让她找到;现在她哥来倒贴你,学我就行。”


如我所料,王耀告阿尔弗雷德一大堆罪,出法院后又一个痴情种当场下跪求婚,这回都换成了19.72克拉的祖母绿了。


罗莎也看到了我,但我只是摇摇头,挽着爱丽切的手臂虚情假意。


毕竟她是功臣,罗莎也是我的过去式了。


07.

费里被我骗了之后也没怪我,也许他也知道自己不过是个玩伴,在我眼里他连他爷爷都不如。


凯撒好歹还能和王耀有一段忘年恋,这个文艺青年哪配得上我流连花丛的哥哥,要不是看在爱丽切的面子上我还不一定让他有机会逃离烂泥婚姻。


王耀带着他的儿子高调地又投身到另一端婚姻,也许是王嘉龙让他破格赢得了柯克兰家族挑剔的儿媳标准。


那天的婚礼我去了。我哭的泪流满面。什么时候也有人这样娶我,我能活在光底下?


我哥的礼服是弗朗西斯设计的,几年没穿还是那样熠熠生辉。几个富豪出天价都没有拗过弗朗西斯送给王耀的心,不过它也成了他们的分手礼物。


我完全不想管了,但爱丽切对我日渐浓稠的爱意也让我受不了,我突然明白我哥为什么会那样风流了,因为当你拥有了极度狂妄的资本,你就会觉得别人的爱意轻贱。


我选了弗朗索瓦丝作为我下一个猎艳目标,同时我高傲地翻了弗朗西斯的牌子,允许他接近我哥。


这回我依旧过河拆桥,当初怎么对阿尔弗雷德痛下狠手就怎么把亚瑟搞到离了婚,那天我望着法院门口依旧盛大的求婚,和弗朗索瓦丝笑的甜蜜。


但愿王嘉龙不知道他的姨妈是个恶毒的女人吧,我希望他别恨我。


08.

弗朗索瓦丝让这段本该一夜晴的一时兴起硬是拖到了一年。


我估摸着王耀也差不多要腻了,但没想到这位设计师倒挺会蛊惑君心的,王耀还没想踹开他,我每次都坐在他俩对面看他俩如胶似漆。


每顿饭都是他俩亲自下厨,而且有时一做就得到下午,有这时间我早就泡碗面了。


你俩来兴致能不能分下场合,你妹妹我还在等着午饭呢。


于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午后,我在街头寻找午饭的时候恰好遇到了安娜。按理说布拉金斯基家的小妹妹我应该提防的,但耐不住她长得漂亮,把我灌醉了就哄着我上了床。


安娜让我腻歪的心重新燃起了兴趣,我此时也在谋划该怎么把我哥撬去伊万那好名正言顺和这小美人春宵一度,结果她那一句话就让我果断和她断了关系。


她说,“我哥特别喜欢父亲的小妈,就是那个王耀,他一直说会追到王耀的。”


好家伙,虽然我是致力于我的幸福,但也不至于把我哥往火坑里推吧。


09.

安娜说了,伊万在伊利亚还在的时候就和王耀厮混上了,经常发生伊利亚出差,他俩就在床||上交流母子感情的破事。


我还感叹我哥的魅力之大,没感觉到布拉金斯基家哥哥都是病娇,结果我刚轻飘飘跟安娜结束一夜晴,下一秒就要面对她无休止的追求。


当年和罗莎在一起的时候都没这么大胆,我们充其量也就是趁着艾米丽睡着在三人寝室里翻云覆雨,都没到王耀和伊万那种听到爹进家还难舍难分的那种地步。


我和我哥还是不一样,我是暗搓搓利用搞钱后隐姓埋名,他倒好,直接高调找接盘侠打脸前任,我都快脑补出伊万看到王耀第一次再婚时候的心碎模样了。


不过王耀还是踹掉了情深似海的弗朗西斯,我旁敲侧击他还喜不喜欢伊万,结果他那一句话就给我整无语了。


“什么时候说过喜欢别人了?”


10.

报应没到王耀头上的时候,他永远就那么美丽下去。


而光没照到我身上时,我也就那么见不得光下去。


这些年我放纵自己,结果我还不是只能帮我哥选妃,也见不得人。


兜兜转转我依旧孑然一身,而王耀不是,他还有无数年轻美貌的情人等待他的回眸,这几天我也陪着他呆在米兰。


费里西安诺是个好人,我不忍心看到他被王耀甩掉后那副心碎模样,就如同现在整天穿行于国外战事的阿尔弗雷德,因为思念过度而陷入半癫狂的亚瑟,还有泡在酒精里的弗朗西斯,又或者是从来没有过婚姻的背德情人伊万。


但他们都乐意我能说什么呢。


不要太执着于一样东西,也别太挥霍他人的爱意,到最后你什么都没有。


其实我哥说只要我想,那些所有人都向往的美女都会为我疯狂,将我的脚放在她们头顶宣誓忠诚,但我不想。


因为他们都只爱那个美艳不可方物的我,那个黑暗、恶毒、不择手段的我谁又会爱呢?


长发美女红着脸,别别扭扭地开口,“你,你好,我是查瑞拉·瓦尔加斯……”我很乐意让爱丽切知道嫂子的叫法。


但是每当一段新的感情出现时,我又会飞蛾扑火麻痹自己,王耀也是。


我的哥哥是万人迷,我也是。


end.

是想告诉大家莫患得患失,遇到真心对自己好的就上吧

人渣文学赛高!

安娜是娘塔俄,罗莎是娘塔英,爱丽切是娘塔北意,查瑞拉是娘塔南意


会有姊妹篇的,对不起我就是坏女人文学究极爱好者

评论 ( 19 )
热度 ( 547 )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良杏正太控 | Powered by LOFTER